时间:2019-04-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上海海关近日宣布,今年首批新西兰进口猕猴桃抵沪,由洋山海关保障入境检疫查验。4月6日14时左右,2019年新季首条新西兰猕猴桃包船“南安普敦之星”号顺利抵达上海南港码头,该船装载了新西兰佳沛猕猴桃金果3819吨,共约85万多箱。这是今年中国首批进口的新西兰猕猴桃,也是2019年佳沛公司的全球首条大轮。

  图说:今年首批新西兰进口猕猴桃抵沪 上海海关供图

  伴随着装卸作业的进行,洋山海关关员立即开展了现场检疫查验,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查验并取样品送往实验室,进行有害生物鉴定和食品安全检测。在没有生物安全和食品安全问题的情况下,这批水果会尽快放行,市民们在清明小长假后便可品尝到这一来自地球另一侧的珍馐。

  从2018年起,中国已经超越日本成为新西兰佳沛猕猴桃最大的单一市场,且2019年恰逢新西兰猕猴桃产出大年,新西兰佳沛公司预计本季将出口超过60万托盘的猕猴桃,以应对中国市场持续稳健增长的需求。洋山海关按照法律规定及监管要求,依托自贸区优势,发挥上海南港码头海关监管区域作用,开展“查检合一”、“快检快放”等措施,在严把国门安全关、质量关的同时,将进口水果的通关时间缩短至1天以内,不仅保证了进口水果的新鲜口感,也降低了相关企业的物流、时间成本。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8修文猕猴桃桃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上一篇:猕猴桃花蕾、花期:严防“花腐”,避免病害造成落花、落果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