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产品

海沃德猕猴桃

  • 类型
  • 品种:
  • 单位:
  • 产地:

海沃德猕猴桃含有维生素C、E、K等,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

$元

 我们的海沃德猕猴桃产品

  海沃德猕猴桃含有维生素C、E、K等,属营养和膳食纤维丰富的低脂肪食品,对减肥健美、美容有独特的功效。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并含有丰富的叶黄素,叶黄素在视网膜上积累能防止斑点恶化。海沃德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海沃德猕猴桃的Vc量及食用纤维素含量达到了优秀标准,海沃德猕猴桃中的Ve及Vk含量被定为优良,海沃德猕猴桃脂肪含量低且无胆固醇。

 

  与其它水果不同的是猕猴桃含有宽广的营养成分,大多数水果富含一、两种营养成分,但是每个海沃德猕猴桃可提供8%DV叶酸,8%DV铜,8%泛酸,6%DV钙和鲜,4%DV铁和生素B维6,2%DV磷和Va以及其它维生素和矿物质。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27毫克,磷26毫克,铁1.2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因而在世界上被誉为“水果之王”。

3c4c22e752e5949b889cbe9c34936b5c.jpg

ff2e6b8bcf447158d4c6d6ba05415c2f.jpg

 

企业信息
  • 用户名 cymm
  • 会员组:企业实名VIP2年
  • 公司名称:西安诚远苗木果蔬专业合作社
  • 联系人:刘经理
  • 手机:15902941303
  • 联系邮箱:79293882269@qq.com
  • QQ号码:
  •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上阳化村
  • 访问企业商铺

优质推荐

技术支持 24/7:18220875832
产地直销
100% 企业会员实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