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7-3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6月30日,第十一届中国绿色生态农业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天艺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多个市县及果业企业参加了本次论坛。

在论坛上,县果业局丁景福局长代表我县作了周至猕猴桃主题推介,他从产业规模、品种品质、管理技术、科研能力、对外影响等方面向参会领导及嘉宾详细介绍了我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更多的朋友了解周至猕猴桃,消费周至猕猴桃

在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上,我县被组委会授予“中国猕猴桃之都”称号,为进一步扩大周至猕猴桃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对周至猕猴桃鲜果销售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特邀网络宣传员招募开始啦~

上一篇:周至徐香猕猴桃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