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7-3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7月11日,应周至县人民政府之邀,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杨建华带领京东七个部门十余人,来周至县商谈京东电商、京东物流助力周至电商发展、农特产品上行相关事宜。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与京东集团的合作交流,县委书记杨向喜、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鹏代表县委政府接待京东集团一行,县经贸局、县农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果业局领导参加座谈会。
县委书记杨向喜向京东团队介绍了全县资源禀赋、生态优势、猕猴桃等四大主导产业情况,特别剖析了周至猕猴桃主导产业的优势与短板,并表明了县委、政府做强做优产业的信心与决心,表达了与京东集团全方位合作共建的诚意。县经贸局局长陈三选立足电商发展实际,明确提出了物流合作共建的方向。

县农业局局长何恒春介绍了全县大农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苗木花卉、蔬菜、养殖业的基本情况。县果业局局长丁景福全面展示介绍了周至县猕猴桃主导产业的历史渊源、先行优势、面积优势、品种优势、品质优势、储存优势。县市场监管局领导介绍了周至县创建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情况

京东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物流开放部总监杨建华并代表京东集团表达与周至合作共建的诚意,重点介绍了京东开放物流的“2?11”时效优势、品牌打造优势、服务高效及时优势,并表示要助力周至打造好地标产品,打响周至猕猴桃品牌

京东集团物流市场部总监常晖介绍了本部门业务,并表示下一步要指导帮助周至商家提升线上运营能力、做好周至品牌打造等具体工作。

京东集团西北采销部负责人张埔宁、京东物流西北生鲜拓展部负责人王宇辉、京东物流云仓负责人王文龙、京东集团西北采销部招商经理武瑞春、京东西北分公司高级经理苏宁、物流市场整合营销部负责人蒋森腾分别介绍了部门业务情况及与周至的合作意向。通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初步达成了京东物流体系引进、京东特产馆、扶贫馆、京东产地仓、云仓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最后,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鹏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尽快落实京东特产馆、扶贫馆的授权开建,期望京东加强与周至重点企业、合作社、种植基地的合作,打通物流配送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周至电商事业和主导产业快速提升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6月数字化周至猕猴桃让周至猕猴桃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带领陕西猕猴桃科
  • 下一篇:展金周风采 找合作商机 周至县接待浙江赶街、申通快递、西投控股考察交流

    上一篇:周至特邀网络宣传员招募开始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