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3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为进一步提高包抓农村的猕猴桃栽培技术水平,近日,区第一帮扶组成员单位——莲湖区科技局联合周至县科技局,在周至哑柏镇七曲村积极开展了一次猕猴桃栽培实用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特邀陕西省猕猴桃种植专家、省名特果品专业合作社会长曹耀斌进行了授课。培训会上,曹耀斌就猕猴桃整形修剪、苗木嫁接、施肥技术、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给种植户做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进行一对一的田间现场示范演示。

  通过这次培训,使该村猕猴桃种植户从中学到了不少新知识,对猕猴桃市场发展前景有了更深认识,充分调动了种植户种植猕猴桃的积极性,得到了该村两委会和群众的好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我县四家果业企业品牌喜获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和后稷奖

上一篇:2018周至县猕猴桃桃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