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11月15日晚上7点,周至县电商培训中心会议室内暖意融融,由周至电商协会牵头组织的2017周至猕猴桃创新营销方式之新零售主题沙龙活动拉开序幕。县经贸局副局长何宣讲带领局电商科、商贸科有关人员,浙江赶街网驻周至运营项目部负责人雷雷辉,竹峪镇人大常委会主席舒敏,及西安秦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猕猴桃网、陕西原则帝电子商务公司等电商企业负责人,周至县电子商务协会全体员工约50余人参加此次创客活动。

浙江赶街网周至项目部负责人雷雷辉,首先以《如何打造互联网化产品》《当前农产品的发展现状》等为主题,通过对一些新零售的成功案例进行分析,对这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营销模式做了介绍。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县经贸局电商科副科长董亚洲、科员何海妮,以及电商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他们认为,周至虽地处中国猕猴桃最佳适生区,所产果品质量优于国内其他产区,但价格仍缺乏竞争优势,因此要时时刻刻心存危机感,依靠政府引导,规范生产,规范经营,规范销售,不断深入挖掘市场销售潜力,以保持电商企业良好发展态势;有电商代表认为,我县电商发展目前存在的弊病和不足是,产品包装不新颖,文案设计缺乏创新意识等,亟待改进、解决;西安秦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炳元认为,周至应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加强规范化、系统化管理。

竹峪镇人大常委会主任舒敏从周至猕猴桃规模化、规范化两个方面谈了个人的真知灼见,并对县经贸局在电商销售方面的大力引导和培育电商企业方面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县经贸局副局长何宣讲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通过本次主题沙龙活动,要实实在在地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电商要做好做大做强,务必要改变陈旧经营观念,引进新理念,学习新经验,要有跨越式思维,更应准确把握市场脉搏,不断加强学习新知识,共同为周至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就业创业脱贫”和“科技扶贫”座谈会

上一篇:我县四家果业企业品牌喜获第二十四届农高会后稷特别奖和后稷奖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