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7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中国猕猴桃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猕猴桃分级包装销售工作的要求,县果业局在今年年初积极启动推进猕猴桃果品分级与销售挂钩工作,通过宣传、培训、制定实施方案、工作进度考核等多环节稳步推进此项工作。目前,我局在猕猴桃主题年会筹备阶段再次组织召开参展企业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并要求参展企业要严格按照《周至县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执行果品分级,展品外包装上要标明猕猴桃品种和等级。西安金周至猕猴桃实业有限公司、陕西佰瑞猕猴桃有限公司、西安本真有机猕猴桃有限公司、西安异美园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要率先按标准要求做好分级销售工作。周至军寨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周至姚力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周至县华茂果品专业合作社等基地合作社要积极引导基地果农按标准采果、分级、销售,实现优果优价。

《周至县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
《推进猕猴桃果品分级与销售挂钩工作实施方案》
果业专家张创新老师录制节目

为了做好猕猴桃分级包装销售推广宣传工作,县果业局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印制《周至县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近万份,利用各类技术培训会免费发放到果农手中。积极与西安市果业技术推广中心果业专家郭晓成展开讨论并完善《推进猕猴桃果品分级与销售挂钩工作实施方案》。邀请西安市果业专家张创新老师录制《周至县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解读视频并在周至电视台播出。同时,我局进一步落实果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组织省市县示范园区、重点企业、合作社与西安真假通农业公司签订二维码使用合同,按照二维码信息平台建设要求,开展果品生产、采收、分级、贮藏、包装、流通等产销各个环节数据采集录入,严格按照分级销售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产业信息化的全程监管。通过企业示范引领,确保周至猕猴桃分级销售工作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6月数字化周至猕猴桃让周至猕猴桃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带领陕西猕猴桃科
  • 下一篇:2017-08-31陕西西安市周至县秦美猕猴桃价格-商家报价

    上一篇:我为周至猕猴桃代言 | 猕猴桃给您的一封信,您收到了吗?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