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07  来源:  作者:

 

果业局生产科科长周攀峰主持会议

7月19日上午,周至县果业局在四屯镇举办了贫困户产业帮扶猕猴桃管理技术培训班,会议由县果业局生产指导科科长周攀峰主持。本次猕猴桃技术培训会邀请周至县猕猴桃种植协会会长金恒斌、姚鸣飞、陈朝华三位老师为到场100余名贫困户代表进行了精彩讲授。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n/201707/492580.html

三位老师精彩授课

到场贫困户代表认真学习

授课中,三位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就目前猕猴桃果园生产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到场贫困户进行详细讲授。培训会结束前,三位老师与现场果农开展互动交流,针对贫困户现场提出的实际问题予以认真解答。三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果农的纷纷称赞,都说讲授的技术对他们当前猕猴桃园管理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解决了他们当前生产中遇到的难题,增强了他们果园增收、脱贫致富的信心。

本次培训为近期果业局产业扶贫帮困系列培训班第六期,培训恰逢四屯镇全线停电,天气闷热难耐,但我局工作人员仍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并及时为到场贫困户代表发放矿泉水和技术资料,得到了在场百余名贫困户代表的称赞。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指出,帮扶干部要把贫困群众当亲人,把结对帮扶作为受教育的机会,带着感情抓脱贫,用心扶贫、用情服务,实打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果业局人员深刻领会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王永康书记的讲话精神。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服务更多贫困果农,为他们送去技术,送去奔向幸福小康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本真有机果业集团中外专家猕猴桃种植技术培训会在周至召开

上一篇:周至县召开加快众创载体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