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03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6月1日,由公安、市场监管、农业、果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在全县范围内展开净化农资市场和禁止使用猕猴桃膨大剂执法大检查工作,重点对司竹、楼观、马召、广济、哑柏等镇农资经营门店和猕猴桃主产区基地果园进行了一次集中清理大排查活动。

检查组在楼观镇发现极个别农资经营门店违规销售猕猴桃膨大剂,现场依法将违规药品予以登记、封存、没收,并对经营商户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经营户表示将严格依法经营,绝不售卖国家明令禁止的农资产品,下一步将按照相关规定对其给予处罚。

检查工程中,在个别镇村果园发现有农户违规使用猕猴桃膨大剂,对其行为进行坚决制止,现场将膨大剂药液予以销毁,并对农户进行宣传、说服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使用膨大剂的危害性,教育农户要通过科学规范的种植管理来提高果品质量。

这次联合执法检查,将进一步净化我县农资市场,有效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将膨大剂、不良保鲜剂等危害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农资从市场源头彻底清除,切实做到不准卖、不准买、不准用,全面促进我县猕猴桃果品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科院何积丰院士专家团队一行来我县考察调研周至猕猴桃产业

上一篇:2017周至县猕猴桃桃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