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5-1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4月22-24日,由周至县副县长马震带队,周至县果业局局长丁景福、西安市山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冬等人员组团参加了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产业交易博览会,宣传周至猕猴桃其系列加工产品。

  

 

  第二届国际牡丹文化交易博览会以“让世界发现你”为主题,着重于国际间交流与合作,每年接待国内外观众2万人次。这次我们参展,旨在提高猕猴桃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开拓国际市场,增强周至猕猴桃及其系列加工品的国际市场知晓率,促进周至县猕猴桃产业上档升级。

 

  展销会期间,周至猕猴桃及系列加工品吸引了众多参观人员,前来咨询、品鉴和了解周至猕猴桃及产业发展情况。河南省郑州市金丰源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西安市山美食品有限公司达成了3000吨的猕猴桃果干销售意向。我们相信,周至猕猴桃及系列加工品以其味美质优必将会成为越来越多国际国内消费者的选择,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参与投资周至猕猴桃产业。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第一书记楚炳峰:按下高家庄村脱贫致富快进键

上一篇:四川省雅安市政协一行考察周至猕猴桃产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