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2-2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曾经负债90万如今身家过亿!他靠卖猕猴桃一战成名!

如果你贷款90万创业,10年打拼后,还是负债90万,你还会继续坚持吗?

陕西眉县一个叫齐峰的人不但坚持了下去,而且大有成就,把一种水果做成了大产业。如今50岁的他已经是中国猕猴桃领军人物,2016年,年销售额超过了4亿元。2017年因个人的传奇创业经历两次荣登央视。

那么,这个依靠猕猴桃发家致富的西北汉子,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他的致富经!

发掘商机,发挥家乡地域优势

齐峰早在开始创业时期,就给自己定了一个目标:当一个成功的生意人。他说过:“自己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不断地学习、思考和探索,将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底。”为了积累经验,他在工厂打过工、推销过皮鞋、做过蔬菜贩子。

1997年,齐峰在外面做物流生意时,意外地发现了家乡猕猴桃的商机:当时市场批发价格为3元多一斤,而齐峰老家陕西省眉县特产猕猴桃,收购价格仅为一元。于是,齐峰决定回老家,贩卖猕猴桃。

说干就干,没有过多财富积累的他,竟然一下子贷款90万来创业。他对自己有明确的规划,90万元用来建一座冷库,贷款计划用3年来还清。为了减少费用支出,他自己开车,自己压货卖货,再苦再累他都一个人撑着。

但让他意想不到的是,做猕猴桃生意的人越来越多,计划赶不上变化,他赚的钱只够还利息的,90万贷款一度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曲靖市麒麟区发展猕猴桃产业(图)

上一篇:猕猴桃扶贫工作,关爱猕猴桃果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2-22/11387.html

本文标签:曾经负债90万如今身家过亿!他靠卖猕猴桃一战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