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王军


 

    郭少杰作为新兴实力派的代表,华语流行歌手,星光大道月冠军。最近好事不断,近日《简简爱》新歌与《简简爱》的MV同步上线,可谓是给粉丝们送来双重好礼。

    《简简爱》的MV拍摄选择了周至县曲江农博园和周至县猕猴桃生产基地。选择在这里作为拍摄景观,不单单是景色和人文环境是郭少杰的最爱,同时也更是因为周至县是郭少杰的家乡,这里有郭少杰对家乡的情感寄托。

    郭少杰将自己对家乡的情感融入在mv中,也将周至县的中国第一水街沙沙河美景多次用在自己mv里。也更好的将家乡的爱融入到歌曲里面。《简简爱》是一首以爱为主题,以爱为旋律的情感歌曲。旋律跌宕起伏,声音清脆入人心扉,把感情抒发的淋漓尽致,是难得的一首走心情歌。

    周至县是陕西生态保护县,其中道教发祥地楼观台、周至县老县城、黑河森林公园、黑河金盆水库等景区更是让人沉醉。所以郭少杰无论走到哪都时刻没有忘记对家乡的宣传,这个更是借《简简爱》的MV拍摄,把家乡更好的宣传了一遍,更直言希望更多有朋友看到我们MV后,多来周至县做客,这种大爱精神让粉丝们喜爱不已。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修文“大数据”种的猕猴桃10月大规模上市 每颗都有二维码

上一篇: 去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摘猕猴桃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1/814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