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猕猴桃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气温逐渐回升,猕猴桃也蹦出了它那小小嫩嫩的绿芽。遥望整个猕猴桃基地,一片生机勃勃!


4月的猕猴桃




    在经历了倒春寒之后,猕猴桃的长势迅速,叶子逐渐变大变茂盛,慢慢地花儿也开了出来,到4月末时,猕猴桃果实已初现端倪咯!


 

5月的猕猴桃




    随着猕猴桃果实一天天的变大,部分猕猴桃就要准备套袋啦,果子套袋的话就不容易变黑,也不容易遭病虫害。套了袋的小果子们就像穿了隐身的斗篷,将最好的自己隐藏其中。


 

6月的猕猴桃




    一颗颗饱满如大拇指的猕猴桃已经挂满枝头,在一片青色中初绽成熟的色泽。6月的光照太充足了,晚上时常落雨,水分也十分充足,小果子们蹭蹭的长。


 

7月的猕猴桃




    到了7月,正是炎热的夏季,经常是艳阳天,雨水却不是很多。今年果农们普遍反应雨水少,可能会导致果子不太大,但是日照如此充足,恐怕果子会很好吃。这些日子以来,猕猴桃除了越变越黑,变化几乎很小。

    看到这些猕猴桃一天天的成熟,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尝尝了?别着急,在等一个月,到8月底猕猴桃就逐渐成熟了,到9月那就是大量上市的时节,想吃新鲜的优质猕猴桃?那就准备好亲自到基地去采摘购买咯~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