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1  来源:  作者:

 4月26日,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樊红梅副队长带队到修文县六桶镇凉井村调研扶贫帮扶工作。该县统计局、农业局、扶贫办等部门陪同调研。
  结合当地以发展猕猴桃产业为支撑点实现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大部分猕猴桃已经挂果即将到盛果期,因此急需做好道路建设解决猕猴桃运输问题。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了解到此情况后立即决定投资十万元作为道路建设资金,县农业局、县扶贫办已慷慨解囊为该村整合资金匹配不低于十万元资金一起以解决村民修路问题。
  在市县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加大扶贫力度,着力帮助农民增收,修文县农业局等部门将为该村提供猕猴桃的销售、储存、运输、病虫防范相关知识等培训,为猕猴挑在该村发展提供技术和信息服务。(撰稿:方维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修文洒坪青山村:启动电商“引擎”助力集体经济

上一篇:猕猴桃园里来了个养猪场 ——贵阳市加快推进畜禽粪污综合利用一瞥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