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产品

大型奇异果干燥设备

  • 类型机械
  • 品种:(7匹)
  • 单位:
  • 产地:北京

大型奇异果干燥设备 空气能猕猴桃烘干机 果干果脯低温脱水一体机

$74200.00元

 【集木 猕猴桃烘干机】
65c99f8c58172335ea27d0a17845234d.jpg

猕猴桃营养价值高,内含钙、钾、硒等微量元素,同时还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凭借酸甜独特的口味,富含多种健康维生素,猕猴桃及其制品已成为潮流。由于新鲜猕猴桃采摘后含水量高,成熟后易腐烂变质,进行烘干加工,可较长时间保存猕猴桃的营养与口味。

f8c99ff01060018a211c38edf744bea2.jpg

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猕猴桃烘干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微波干燥:效率高,但猕猴桃的色泽和营养成分不能保证。

真空干燥:猕猴桃功效成分保持高,但是烘干效率低、能耗大。

电加热烘箱:效率高,干燥快,能耗大,升温太快导致猕猴桃有效成分流失严重。

空气能烘干:可实现冷干阴干,猕猴桃成品色泽好成分保持率高,采用空气能所以能耗非常低,热量高,后期运行成本低。

 

使用集木空气能猕猴桃烘干机烘干猕猴桃,最快20小时一批次。猕猴桃接近成熟,其含糖量达7.5%-8%时,最适宜进行加工。还可按果形大小给予分级,以便猕猴桃烘干加工后的产品大小一致。为防止猕猴桃氧化变色,应将切好的猕猴桃片放入1%-2%食盐溶液(或食用碱水)中保存。经蒸煮糖渍后的猕猴桃片即可进行烘干。


烘干工艺参考:温度设置50℃,烘至半干后,将温度提高到55℃-58℃烘至全干。烘干好的猕猴桃要求外部不粘手,捏起来有弹性。


ee5a927a256fedaa8a51e927466391d8.jpg

 

随着节能减排推进,集木猕猴桃烘干机有效利用了环境热源,具有高效节能、干净卫生、安全稳定等优点,与传统烘干工艺相比,内壁全不锈钢可以有效防止微生物污染,配上自主研发的分风系统,有效保存猕猴桃的口感及质量。并采用独有低温干燥工艺,烘干均匀,使猕猴桃保持天然色泽、原始果香及维生素等营养物质。

 

 

 

 

 

 

企业信息
  • 用户名 zgmht
  • 会员组:企业实名VIP2年
  • 公司名称: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 联系人:中国猕猴桃
  • 手机:18220875832
  • 联系邮箱:zgmht@029mht.com
  • QQ号码:
  • 联系地址:陕西省周至县
  • 访问企业商铺

优质推荐

技术支持 24/7:18220875832
产地直销
100% 企业会员实名认证